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RFID  /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以及条码自动识别技术,通过管理区域位置阅读器实时采集数据,监控固定资产移动。

 

利用手持机(PDA)批量读取固定资产上所附的RFID电子标签,实现快速盘点,提高盘点的效率和准确性;提供固定资产日常管理、折旧管理和报表分析,确保固定资产的完整、保值、增值,正确核算资产的数量及价值,监督并促进固定资产的妥善保管和合理使用,不断提高设备利用率和完好率,充分发挥固定资产效能。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对资产进行规范化的管理,通过对其划分目录、类别、种类等使资产信息有序化,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可以对资产做复杂的定义以适应企业需求,并且通过与其他模块的结合集成资产的所有信息,包括说明书、所属部门、价格、当前价值、流转状况、负责人、使用人等。结合条码管理,做到对资产的维修、保养、外借、归还、报废等进一步完善管理。

 

采用工作流管理,实现资产的申购、借用、盘点、出入库等相关功能,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跟踪资产整个生命周期内的使用情况,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提供多种报告以对资产使用情况、流转情况、折旧情况、需求统计等作出多角度的分析以支持企业的资产管理。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目的

 

通过建立一个有效的RFID智能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先进的RFID技术方便快捷的数据采集传输手段和有效便捷的数据管理方式,为资产的购买,流转,盘点等信息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记录与查询方式,实现资产信息在手持终端、服务器中实时共享,并同时保证这些信息能够得到及时的更新和维护。

 

RFID技术作为一种先进智能采集模块加入到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以实现对资产的购买,流转,盘点等信息的有效的管理,便于随时了解每个资产的动态情况,及时对资产进行规范调整,做到准确、高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资产管理、资产采购、资产盘点、报表管理、系统用户管理。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