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

UDI / 操作指南  /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

通过RFID电子标签的唯一性,赋予每辆车一个唯一的身份ID,然后建立数据库,把每辆车的名称、型号、入店时间等信息关联到相对应的ID号上,存储在数据库内。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概述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通过射频电子标签RFID超高频手持PDA进行管理。在每辆车辆入店时,将电子标签读取编码,录入到数据库中进行存档备份,然后放置电子标签到车辆中。当车辆入店后便使用系统进行全方位管理,包括入店、出店、查询、盘点等。例如:车辆入店,手持工业数据采集器读取编码后,录入每辆车辆信息,这样录入信息备份后,月末管理者用工业手持数据采集器读取车辆中标签便得知该辆车的名称、型号、入店时间、数量等相关信息。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技术特点:

 

为每辆车辆附上一枚唯一ID的电子标,保证在各种环境下的正常使用。运用超高频工业数据采集器进行读取ID,完成电子标签信息录入和和查询,有效起到车辆管理的作用。

 

配备RFID超高频手持PDA,只要在能读取范围内经过,便可以迅速辨别出车辆的名称、型号、入店时间、数量等信息,大大减少了人力盘点时间,提高了店面的工作效率与准确性。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系统介绍

 

RFID盘点管理系统示意图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

 

RFID手持终端软件系统直接跟总服务器数据对接,无需通过其他中转服务器,真正实现实时数据传输,RFID手持终端软件功能模块:

 

1) 车辆入库:记录车辆的名称、型号、入库时间等入库数据信息;在车辆入库时,由仓储管理处负责人扫描电子标签中录入车辆信息和入库时间等信息,再按照规范将电子标签粘贴到车辆指定位置上。同时车辆相关信息将进入后台CRM 系统中。CRM 系统可以实时展现各个分店,总部中车辆信息与库存信息。

 

2) 车辆盘点:记录车辆盘点名称、型号、盘点时间等信息;车辆盘点人员持有手持机,启动盘点软件,在各个需要盘点的分店中巡检,巡逻完毕后即自动完成资产盘点。

 

3) 车辆出库:记录车辆的名称、型号、出库时间等出库数据信息;在车辆出库时,由仓储管理处负责人打开手持机上出库单据,扫描车辆上电子标签后录入车辆出库信息,然后把车辆相关信息同步到后台CRM 系统中。CRM 系统可以实时清楚各分店的车辆出库情况与库存信息。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硬件设备介绍

 

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

 

RFID超高频手持PDA

 

主要是用在车辆入库资料录入、出库资料录入、盘点查询。

 

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智能物流、移动政务、巡检、仓储、检修、药品管理、零售等行业。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RFID车辆盘点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