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资产管理软件

UDI / CODESOFT RFID  / 资产管理软件
资产管理软件

资产管理软件

资产是多种多样的,它可以包括生产物资、设备、车辆、电线杆、人手井、电缆,甚至包括人员,他们具有环境恶劣、位置分散、体积小、价值高、易流动的不同特点,对这些资源的管理,实在是件让人头痛的事。企业为了寻找(或盘点)这些不知到了何方的资源的位置并了解其状况,常常要浪费大量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资产管理软件以企业现有资产管理系统和财务的条形码资产管理系统为基础,用RFID电子标签作为标志介质,通过手持机操作完成与RFID后台资产管理系统的数据接口,RFID后台管理系统完成与现有固定资产相关信息的关联,对相关实物(资产)进行标志。主要以设备类为主,兼顾管线重要位置,如人手井、电线杆等的综合管理、查询、统计。通过对移动资源的实时追踪,实现企业资源信息的全面可视,为企业决策、资源调配、资源盘点工作服务。

 

资产管理软件

资产管理软件收益

 

根据有关统计,资产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

 

1、降低20%重复采购成本;

 

2、 减少75%的审计成本;

 

3、增加50%的保修申请;

 

4、降低40%的备件库存;

 

5、减少45%的设备“失踪”;

 

6、提高30%的资产使用率;

 

7、延长10%的设备运行寿命;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资产管理软件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