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RFID  /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
医疗器械规范打印管理系统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覆盖企业标签打印业务的各方面,满足企业标签打印业务的高要求。通过大数据、AI云计算等相关技术,帮助企业设定标签打印标准,让企业集中化、统一管理标签数据,实现跨地区、跨生产线、跨终端电脑打印标签。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

与供应商协作打印不重复的流水号标签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可以让供应商进入系统,自动显示所属的标签及数据;根据企业在云端设定的标签权限及标签数据,快速、准确的打印标签。

为不同的客户打印不重复的流水号标签
通过客户分类管理标签,快速、准确找到需要打印的标签;为不同的客户任意创建不同的标签;为不同的标签,快速独立设定标签数据格式并打印标签。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

自动计算箱、盒、盘(卷)的不重复装箱流水号与不重复尾数流水号
自动计算:箱标签的包装数量、盒标签的包装数量、盘标签的包装数量(卷标签的包装数量)。

自动计算:尾箱标签的包装数量、尾盒标签的包装数量、尾盘标签的包装数量(尾卷标签的包装数量)。

自动计算:箱包装总数量、盒包装总数量、盘包装总数量(卷包装总数量),以及,当前包装在包装总数量内的序列编号。

跨地区、跨生产线、跨终端电脑、不同供应商、不同客户,却,不会重复的唯一流水号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使用AI计算唯一流水号,云端流水号管理,即便在跨地区、跨生产线、跨终端电脑、不同供应商、不同客户的复杂环境,却不会产生重复流水号。

细致到操作的统一权限管理
细致到任何操作的指令权限管理。

自动分发标签
客户端选择需要打印的标签,系统自动向客户端推送标签。

与数据库管理系统一起使用
只需简单配置,它几乎可与任何数据库管理系统一起使用,如:ERP、WMS、MES等。

云计算标签数据
在云端计算标签的需要打印的数据。

云计算关联标签的业务数据
多标签同时打印,云端自动计算数据的关联性。

自动生成输入表单(Form)
依照云端的标签数据设定,客户端自动生成数据输入表单(Form),自定义允许的限制输入。

云计算多个标签同时打印。
记忆补打条码标签。
客户端高效、准确打印。
通过云端计算,将标签打印数据快速输出到客户端标签打印机。

AI记忆打印
能够记忆当时标签打印的一切数据

记忆追溯
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随时可以追溯标签打印的完整记忆。

记忆补打
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补打无需再手动输入,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以及现在的标签格式是否已经变动,随时可以打印出与当时一模一样的标签。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流水号防重复标签打印追溯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