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RFID包装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RFID包装管理系统
RFID智能包装管理系统

RFID包装管理系统

RFID包装管理系统在现有包装技术上,添加更多的相关信息,并可以采用目前先进的智能手机、互联网、物联网予以读取,从而使包装具有更大的信息容量。

 

RFID是一种非接触式的射频识别技术,它具有以下特点。

 

包装唯一性

 

RFID可以给物联网每一个物品一个“电子身份证”,每一个RFID电子标签具有全球唯一号码(标签不可复制、仿造),可以实现产品的防伪、溯源、防窜货。

 

RFID智能包装管理系统
包装高效性

 

RFID技术具有远距离群读功能(距离10M一分钟可读取几千张标签)。

 

智能包装大数据

 

供应链实现跟踪与追溯,确保端到端的完整透明度。为消费者提供格外商品信息并进行互动,实现B2B到B2C的服务转变。

 

通过使用RFID 技术,比如近距离无线通信 (NFC) 与超高频 (UHF),智能化的包装产品,能够在整个供应链中轻松地实现跟踪与追溯,确保端到端(即从核心原材料到产品使用寿命结束及再利用的整个过程)的完整透明度。

 

智能包装能够建立产品全生命周期大数据,是互联网+芯片+包装的应用,大数据包括供应链大数据,及防伪溯源大数据平台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RFID智能包装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