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

基于无源超高频RFID技术开发的禽畜体温监测标签不带电池、无线测温。通过特殊标签设计,可制成小型耳标标签、分离式标签等其他标签形式,嵌入动物皮下组织或腔体,配合采集装置,实现对多种类禽畜的单体体温数据的自动获取。

 

畜牧业体温监测状

 

畜牧业禽畜密度大,如发生疫情,极容易造成大面积传染,造成重大损失。兽医及饲养员人工测量体温,工作量大难以批量测量,且容易引发误差;人工测量,禽畜配合度低,对禽畜容易造成二次伤害,增加损失风险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的特点

 

基于无源超高频RFID技术开发的体温监测标签不带电池,无线测温。

 

通过特殊标签设计,可制成小型耳标标签,分离式标签等其他标签形式,嵌入动物皮下组织或腔体,配合采集装置,实现对多种类禽畜的单体体温数据的自动获取。

 

应用测温标签后,可灵活配置圈养动物及散养动物的的测温模式,如对密集圈养型养殖场,可以在养殖场内布置全覆盖天线场,所有的禽畜个体体温实时采集,上传,并进行记录和分析。

 

对发生体温异常的个体,在症状初期可被发现并通过标签自带的唯一ID,快速锁定,报告相关饲养人员第一时间实施精确隔离。对散养型养殖场,可将采集装置布置于禽畜每日定点路径节点,例如圈舍出入口,补充饲料投喂点等,实现每日至少2-3次的温度采集。

 

采集方案既不影响禽畜的正常活动,同时大大减轻了养殖人员的工作量,并使养殖人员能对病患禽畜个体的温度变化进行趋势判断,预警,突发情况的及时响应,避免重大疫情的发生和蔓延,减少养殖风险,降低养殖成本,从而增加养殖收益。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

 

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畜牧体温监测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