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RFID  /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

产品出入库打扫码系统是基于信息识别技术、通讯技术、数据处理等物联网关键技术,专业面向产品信息化管理的解决方案。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通过对产品的入库、存放、出库、移库、盘点、查询等环节进行标记、识别、信息追加、追踪与监管,为企业的物流管理、产销调度、产品研发、库存管理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撑。通过对条码及电子标签的操作,提高企业操作人员工作效率,保障核心业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与有效性。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架构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基于WEB架构开发,可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两级。其中服务端部署在企业服务器上,客户端包括PC客户端、PDA手持客户端。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功能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的功能设计围绕的打扫码和仓储管理两条业务,并在流通打扫码和仓储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流通、质量追溯管理。整个系统建设围绕以下三方面:

 

1、 实现对产品的打码、扫码。通过对产品在物流各个环节中的打码、扫码操作,实时获取产品在各个环节的属性信息及位置信息。

 

2、 实现对产品智能仓储管理。本系统不只开发原料入库,出库,库内管理等日常仓储管理功能,同时还开发仓储策略管理,预警管理,仓储优化等功能模块,为仓储管理提供辅助决策,最终实现原料仓储管理智能化。

 

3、 实现产品在流通过程中物流信息追踪和质量可追溯管理。通过对每一个原料存储包装箱的标识(条码或RFID标签),并在流转的过程中加以识别、信息追加、信息跟踪,实现流通全过程的 物流信息跟踪。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特点

 

原料仓储的智能化管理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为原料的物流管理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实现仓储出入库、在库管理的现场作业信息化,实现仓储作业调度的精细化管理,宏观透明化管理。

 

强大的系统对接能力

 

通过预警系统可实现与生产、质量、研发、物流等多个业务系统进行对接,实现数据的及时、准确的交互,实现为集团的物流管理、产销调度、产品研发、库存管理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撑。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其他特色功能

 

PDA智能客户端采用合理设计,确保计划、调度、执行各个物流环节的流程最优化,以及信息的及时准确的交互。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支持手持终端采集模式,兼容有线、WIFI、4G等各种通讯方式。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支持条码、RFID多种标签打印模式,满足不同原料类型的管理要求。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业务变化适应性强,能根据最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快速的定制开发。

 

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标准化的接口,系统可拓展性强。

 

CODESOFT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扫条码出入库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