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用友U8管理系统使用非常广泛,很多企业都在使用,为了满足针对客户的出货要求,以及便于仓库内部的产品管理与产品追溯,生产和仓库需要条码软件连接用友U8的业务数据打印条码标签

 

CODESOFT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用友U8管理系统有效集成在一起,能够简单、快速的自动打印条码标签,帮助企业完成产品计划的精益执行。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用友U8的所有产品条码标签都符合国际等级标准,满足产品标签的出口要求。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关联配置,就可以查询出用友U8的业务数据,例如:生产任务单、产品入库单、采购入库单等相关单据的业务数据,选择需要打印的业务数据,即可自动打印条码标签

 

用友U8条码打印软件

用友U8条码打印软件

 

除了直接关联用友U8打印条码标签,还可以将用友U8的业务数据导出到Excel,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连接Excel打印条码标签

 

可以在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轻松、简单、自由的设计产品需要打印的条码标签样式。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还可以自动打印装箱单与装箱清单,使用扫描枪扫描条码标签,当扫描数量达到设定的装箱规格后,就会自动打印出装箱单与装箱清单。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的装箱单与装箱清单,除了整箱打印,还可以自动计算尾箱数量及打印。

 

通过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打印的装箱清单,能够直观、准确的了解箱内产品。

 

扫描外箱条码,能够准确了解箱内所有产品的详细情况。

 

通过扫描产品的唯一条码,能够快速、准确的知道产品属于哪个外箱。

 

用友U8条码打印软件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的功能特点: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让每一个产品都生成唯一的条形码,可以是一维码,也可以是二维码。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按标签的业务类型,分为:常规标签、盘标签、盒标签、箱标签。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在装箱过程使用条码扫描枪,实现装箱过程简单、清晰、准确,且可追溯,清晰了解箱内产品信息。

 

 

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的流程:

 

1、自定义产品和装箱条形码规则,规则可以由:产品名称、代码、编号、生产日期、数量、流水号等信息组成,能够自动生成唯一条形码,可以是一维码,也可以是二维码;

 

2、选择需要打印的条形码标签,自动根据标签配置,查询用友U8系统的业务数据,选择查询结果,自动通过条码标签机打印出产品条码标签,并张贴到产品上;

 

3、在装箱管理功能,选择或填写客户信息及产品信息,自定义装箱规格或随机扫描产品条码装箱;

 

4、扫描产品条码达到装箱容量时,系统提示装箱完毕,并自动通过条码打印机,打印出装箱单与装箱清单

 

更多CODESOFT的用友U8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