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CODESOFT在现有仓库管理的过程中引入RFID 技术,对仓库到货检验、入库、出库、调拨、移库移位、库存盘点等各个作业环节的数据进行自动化的数据采集,保证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自定义编码规则,非常方便的对物品的批次、保质期等进行管理。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的库位管理功能,可以更及时掌握所有库存物资当前所在位置,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业务流程

 

1、贴标

 

具体方法如下: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1、单纸箱板贴标:将已经初始化的电子标签交付电子标签粘贴工艺工位,该工位的职员按照特殊工艺(层压等)或手工粘贴电子标签于成品的纸箱板,形成一一对应关系。

 

2、纸板箱包装打标:纸箱板经过单品贴标、聚集、打包、包装贴标,完成一对多的对应关系的确定。

 

注明:纸箱板定量包装打标,为了更好解决批量进出入库的问题,突破技术瓶颈。

 

2、出入库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入库:当纸箱板通过进货口传送带进入仓库时,读写器将经过压缩处理的整个托盘货箱条码信息写入电子标签中,然后通过计算机仓储管理信息系统运算出货位,并通过网络系统将存货指令发到叉车车载系统,按照要求存放到相应货位。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
 

出库:叉车接到出货指令,到指定货位叉取托盘纸箱板。叉取前叉车读写器再次确认托盘纸箱板准确性,然后将托盘纸箱板送至出货口传送带,出货口传送带读写器读取托盘标签信息是否准确,校验无误出货。

 

3、盘点管理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手持盘点

手持盘点

 

手动盘点:仓库管理员使用RFID手持机读读取在库纸箱板标签信息,核对实时盘点数据与数据库中统计的仓储信息是否一致。

 

 

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固定读写器自动盘点

固定读写器自动盘点

 

固定读写器实时盘点:仓库内读写器实时读取在库纸箱板标签信息,核对实时盘点数据与数据库中统计的仓储信息是否一致。

 

更多CODESOFT的货箱出入库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