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

手持PDA RFID是能够方便携带,并且读取RFID的移动设备。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
  

如果您还想了解其它关于RFID的系统,请查看RFID

 

RFID PDA手持终端NFC读取的功能主要包含: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主要实现基础数据管理、防差错管理、追溯管理,最终目标是构建一个全面、集成、先进及稳定的质量防差错体系。

 

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可规范产品作业流程,并严格要求按产品流程作业。解决生产装配过程中缺少装配作业指导、错误及时纠正、严重错误及时终止等问题,做到实时监控、及时反应,立刻解决。

 

防错追溯系统需要采用统一的信息手段,在装配线上通过安装一维条码、二维条码、RFID等信息记录体,通过PDA手持终端的实时扫描和对比,通过一体机或触摸屏识别装配件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将装配过程中的实时数据发送到系统记录服务器。

 

采集关键信息与门板信息关联,建立统一的关键件条码规则,可通过PDA手持终端追溯关键件条码而得知该关键件是哪家供应商、生产日期、生产批次等信息。如此便于批次管理及后期质量追溯。可通过关键的任意一个条码信息追查与之相关所有的关键信息。

 

更多CODESOFT手持PDA RFID产品防错追溯的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条码软件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