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自动连接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自动连接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

自动连接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

使用CODESOFT自动连接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之前,我们先通过一个案例的过程,来了解一下,CODESOFT是如何连接SAP获取数据自动打印条码标签的?

 

自动连接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

自动连接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德尔福汽车系统 (Delphi Automotive Systems) ,它们使用 CODESOFT 的 SENTINE Print Pack 与 SAP 连接,在全球 240 个地点打印条形码标签。因此,德尔福能够成功标识成千上万个零件并将它们收到库存系统中。

 

德尔福汽车系统拥有世界领先的交通和移动电子元件和系统技术。然而,它们最著名的身份可能是汽车设备制造商;例如,用于 Indy 500 汽车比赛的空调系统和事故数据记录器 (ADR)。

 

实施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 系统时,德尔福需要为工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在 SAP 系统的控制下运作,并支持工厂从打印服务器自动生成条形码标签,他们还必须能够标识库存以供零件分销。

 

德尔福向全球实时数据收集和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Teklogix 求助,Teklogix 推荐将 CODESOFT International 的 SENTINEL Print Pack ERP/Host 连接软件与 CODESOFT 标签设计软件搭配使用。

 

1997 年 11 月,位于法国东北部的德尔福东舍里工厂第一个安装了 CODESOFT 的 SENTINEL Print Pack ERP/Host 连接软件解决方案。

 

SENTINEL Print Pack (SPP) 从数据或文本流中提取信息,支持 ERP 应用程序驱动热转印条形码打印机。自第一次安装以后,德尔福已在全球 240 个地点实施此解决方案。

 

标签打印解决方案在 NT Server 上运行,它是分布在东舍里的十四 (14) 个工作站(个人电脑)所形成网络的组成部分。个人电脑位于生产区,工作人员可以访问 SAP 系统中的信息,还可以输入在生产区完成的工作。

 

每台个人电脑都连接到 Zebra 热转印打印机,而网络服务器连接到位于巴黎地区总部的 SAP 系统

 

从生产区 14 台个人电脑中的任何一台,操作员都可以进入并指示工作已完成。这样就会通知 SAP 系统,生产流程已完成,标签准备好打印。然后,SAP 系统将在连接到生产区中个人电脑的 Zebra 打印机上打印出对应的标签,标签用于标识货盘。

 

工作人员启动事务时,SAP 将从数据库收集应在标签上显示的数据。然后,所有数据都格式化到写入特定目录的 ASCII 平面文件中。SENTINEL Print Pack 通过合并数据和文件中指定的标签处理此文件。然后它将在打印机上打印 ASCII 文件中指定的标签。打印标签、使用读卡器扫描标签,如果一切正常,则该事务将在 SAP 上生效。

 

SENTINEL 的特点:

 

  • 不需要任何打印机语言知识
  • 可灵活更改 — 修改标签、添加新标签、在新型号打印机上打印现有标签;不需要额外配置
  • 打印机完全独立
  • 无限制 — 打印时可以使用 CODESOFT 标签设计软件中的所有功能:打印机内存管理、公式、在标签内侧使用图形、特定计数器、数据库访问等。

 

德尔福发现,SENTINEL ERP/Host 连接软件和 CODESOFT 标签设计软件非常可靠,他们可以使用 ERP 系统来满足大量不同零件库存系统的需要。因此,德尔福能够一天 24 小时在世界各地可靠地标识成千上万个零件,并将它们收到库存中以供零件分销。

 

更多CODESOFT自动获取SAP数据打印条码标签的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条码软件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