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

UDI / CODESOFT Activation Code  /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介绍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

 

如果您需要条码软件,请查看条码软件

 

如果您还需要条码标签打印软件,请查看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如果您需要开发条码软件,请查看条码软件开发

 

如果您还需要RFID超高频,请查看RFID超高频

 

扫描条码入库

 

成品包装完毕入仓时,首先,由条码扫描终端扫描外包箱上的产品条码,再选择对应的客户信息、仓库信息及货位信息,然后批量把数据传输到仓库条码管理系统中,系统会自动生成入库单,并增加对应的产品库存。

 

 

扫描条码出库

 

货物出仓时,用条码扫描终端扫描出库货物上的条码,条码仓库管理软件自动生成出库单,同时,条码仓库管理软件将自动更新产品库存。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根据不同的需求生成满足不同要求的报表。如:生产入库统计报表、存货统计报表、防窜货跟踪管理等不同报表。

 

在整个条码扫描的过程中,仓库条码管理系统均与扫描终端进行自动验证和传入,实现自动化作业流程控制,如:自动生成拣货单并下载到终端;自动比对拣货数量;自动传送拣货信息到后台系统。自动化的作业流程可以极大限度的提高出库工作效率。

 

 

扫描条码调拨

 

作为仓库管理重要的一步工作环节,产品经常需要调拨,借助于条码管理系统,调拨作业变的非常轻松,扫描条码,轻松完成产品调拨工作。

 

 

扫描条码盘点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中,盘点管理时系统会产生盘点单,可以根据仓库规模的大小,选择是全仓盘点还是分仓位盘点。

 

 

仓库条码管理系统的方案配置

 

条码设备的选择

 

1)条码标签打印机:建议CODESOFT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此设备放于生产或包装车间,用于即时打印条码标签

 

CODESOFT条码标签打印机是专业为打印条码标签而设计的工业型条码打印机,与普通打印机相比,界面简单,操作容易,具有极强大的软硬件技术支持,打印精度高,输出量大。所以,在生产车间选择CODESOFT工业型打印机打印条码标签,能满足大量实时打印的生产需要。

 

2)数据采集器:用于实现入库、出库、移库、存放、集货等操作的数据自动化采集,可通过无线实时型或者批处理型的传输方式把对货物的操作情况的数据记录到电脑中。

 

3)无线AP(批处理方式时不需要)

 

 

条码软件管理系统

 

1) 仓库管理软件:该软件能对生产数据、库存量、出库数据进行处理,生成生产入库报表、存货报表,出仓报表,并根据不同的需求打印出满足不同要求的报表。

 

2) 或者ERP管理系统

 

3) 或者进销存等MIS管理系统

 

 

条码软件的其它要求

 

1) PC电脑或者服务器

 

2) WINDOWS操作系统

 

更多CODESOFT的仓库条码软件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CODESOFT教程